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罗格斯大学访学团访问我会
发布时间:2016-05-28

       2016527日下午,由华民研究中心主任黄建中教授率领的罗格斯大学访学团一行20余人访问我会。我会监事长彭建林先生、理事易思来女士及基金会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访学团,并向他们介绍了我会的基本情况和项目情况。监事长彭建林先生代表基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秘书长郭军奇先生和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向访学团表示热烈欢迎,彭监事长讲话指出访学活动对于促进中美交流、增进美国青年对中国的了解,加强彼此间的联系和友谊十分友谊,希望双方加强互访和沟通。


     交流过后,访学团还在共享小院欣赏了精彩的中国传统民乐表演。大家对表演交口称赞并跃跃欲试,上前进行了人生第一次中国民乐乐器的演奏。最后,罗格斯大学向我会赠送了纪念品,双方合影留念。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