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会理事长会见德国墨卡托项目中欧公益机构参访团代表
发布时间:2017-09-13

        
2017年9月12日,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在 “共享堂”接待了德国墨卡托基金会总部高级执行总监Markus Piduhn先生和Michael Schwarz先生、传播总监Josef Krieg先生、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Caspar Welbergen先生、特别顾问Michael Kahn-Ackermann先生和欧洲基金会中心网总裁Gerry Salole先生等德国墨卡托中欧公益领导力伙伴项目学习团一行。深圳国际公益学院院长王振耀先生陪同到访。我会郭军奇秘书长和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图1: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与来访的中欧公益界代表在共享堂前合影
 

加强国际慈善交流与合作,一直是我会的重要方向与目标。郭军奇秘书长首先对代表们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代表们介绍了我会的目标宗旨、工作领域、主要项目和运营特点。卢德之理事长就中欧公益机构的代表所关心的有关问题,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家族历史以及财富观、慈善观、共享观等与大家交流了意见。特别是结合自己的思考,交流了对当今世界发展的基本认识,解读了习近平主席倡导的“人类命运共同体”伟大构想,并就中国企业家的财富传承问题、走出财富家族兴衰周期魔咒,以及如何承担财富的社会责任、构建共享文明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思考与看法。同时,希望与欧洲公益界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全球21世纪慈善的发展与进步。

代表们十分认同和赞赏卢德之理事长的财富理念、慈善理念、文明理念。得知理事长的“资本与共享三部曲”英文版即将出版发行,欧洲基金会中心网总裁Gerry Salole先生等表示将撰写书评,并通过欧洲基金会中心网推荐给欧洲公益界,同时邀请卢德之理事长在适当的时候访问欧洲,交流公益慈善理论,共同促进中欧公益组织的交流与合作。

 
图2: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与欧洲基金会中心网总裁Gerry Salole先生合影
 
        据悉,中欧公益机构的代表来自欧洲文化基金会、丹麦蜂巢基金会、瑞士托克基金会、意大利拉姆布里亚纳基金会等欧洲9国的公益组织,以及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等中国20家基金会、公益组织。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