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姜恩来教授来我会座谈大学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10-01-17


        1月15日,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和副秘书长黄震博士接待了来访的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姜恩来教授一行,双方就大学生就业及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双方对在大学生就业项目中的合作感到满意,希望在今后增强合作、增进沟通。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董金宝老师、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易宏?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
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在座谈中指出:我会与合作高校的目标是完全一致的,在北京林业大学等合作高校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的第一、二期期项目实施非常顺利,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和影响。今后,我会将进一步完善项目运作,以提升学生就业能力为重点,以学生实际需求和学校重视程度为参考系,采用更加灵活多样的方式运作该项目,与各合作高校开展更加务实有效的合作,使我会在大学生就业扶助方面更好地发挥拾遗补缺的作用。

        姜恩来校长非常赞同卢理事长的主张,认为应该加强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针对性和精细化,北京林业大学将进一步加强与我会的联系沟通,促进该项目进一步完善,更好地帮助和支持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就业。姜恩来校长还代表北京林业大学向我会赠送了一面“上善若水 大爱无疆”的锦旗,对我会给予该校大学生就业工作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