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会召开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第三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0-02-24

 

        1月31日,我会召开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第三期)工作会议。理事长卢德之博士、秘书长郭军奇和基金会各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如何在项目运作过程中贯彻落实诚信、规范、专业、透明和高效的原则,最大限度满足目标群体的需求,打造一流的现代慈善项目,一直是我会不断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去年,我会顺利完成了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第一期)的结项评估工作,对第一期项目运行情况系统的回顾和总结。12月中旬,我会又邀请全国三十所合作高校师生代表及其他合作单位专门召开了“现代慈善与大学生就业”,广泛听取了各方面对我会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在深入总结前两期项目运作情况的基础上,就合作高校、合作同学及其他相关方面提出对第三期项目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最终确定了第三期项目的资金规模、意向合作高校、扶助方式、扶助额度、培训方式、爱心企业联盟、就业实习岗位扶助、项目评估等等具体事宜的初步方案。

        会议把筹建爱心企业联盟、完善网络平台功能和加强就业培训指导作为2010年项目工作的突破口,并决定进一步强化操作环节的精细化管理和项目管理人员的素质培训,充分发挥慈善机构在大学生就业方面的作用,不断地提高我会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的公信力和社会满意度。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