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会启动2010年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合作高校签约程序
发布时间:2010-03-23

 

       2010年3月22日,我会与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在该校1号教学楼勤学厅举行2010年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签约仪式,这也是我会本年度进行的首场合作高校签约活动,标志着我会2010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正式启动。

        此次签约仪式由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党委副书记郑瑞君教授主持,我会郭军奇秘书长、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校长周烈教授、招生就业处张严处长、学生处张洁处长、校友会解植岗主任及该校三百余名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在到场师生的见证下,我会郭军奇秘书长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校长周烈教授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合作协议。

        在随后的项目报告会上,我会郭军奇秘书长亲自向在场的北二外师生系统地介绍了我会的基本情况,主要理念、项目背景及项目操作流程等情况,并指出:作为一家民间慈善机构,我会将继续发挥在大学生就业工作中的补充作用,努力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们顺利就业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希望能够得到广大老师和同学们更多的理解、帮助和支持。

        继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之后,我会将陆续与全国五十所高等院校正式签订2010年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合作协议,预计整个签约工作将在四月下旬结束。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