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中期评估问卷回收情况快报
发布时间:2010-03-27

 

         自3月23日我会第二期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中期评估工作正式展开起,截止到3月26日零点,我们在3天的时间内在线回收了1644份有效的中期评估调查问卷,占全部受资助同学总数的55.60%。在此,首先感谢各学校老师和同学的大力配合和协助。

         由于涉及到各位同学的隐私,我们不会在我会网站上公布已经在线提交或者未提交同学的姓名和学校。我们将把已经提交问卷的同学的名单返回到各学校负责本扶助项目的老师处。对于暂时没有交回问卷的同学,各校的老师将会再次告知。

           在3天的问卷回收工作中,我们发现了一系列问题,因此也特别提示各位同学注意:

           1. 请不要将去年的邮件问卷发送到 huaminresearch@gmail.com 邮箱中。

          本邮箱为我会研究部的专用邮箱,只负责解答中期评估、结项评估的一系列技术问题。有部分同学将我会去年的问卷下载填报发送到了本邮箱中,这是不符合我们第二期项目中期评估程序的。因为,今年我会已经采用在线的问卷填报形式,请各位同学直接打开http://huamin.hiall.com.cn 的网址进行填报。发现这类邮件后,我们已经电话联系了这类同学告知了正确的填报方式。但是,对其中那些没有姓名、学校且发送邮箱和当初申请时邮箱不符的邮件,因为实在无法确定身份,所以我们做了删除处理。

         2. 如果您在一台计算机上发生填报困难,无法进行下一步的填报,请您更换计算机或者浏览器进行再次尝试。经过测试,部分同学发生过的填报困难都属于计算机本身系统的问题,与在线填报页面本身或问卷的数据库系统无关。

         3. 如果您不确定自己的在线问卷是否被基金会收到并确认为有效,请到贵校负责扶助项目的老师处查询,我们今天提供的名单是截止到2009年3月26日00:00分之前的。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