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中期评估问卷回收情况快报
发布时间:2011-03-18

 

        自3月14日我会第三期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中期评估工作正式展开起,截止2011年3月18日11点,我们在4天的时间内在线回收了3689份有效的中期评估调查问卷,占全部受资助同学总数的68.37%(各校回收率请详见dxsjy.chinahuamin.org/Event.aspx ),高于前两年的首次问卷回收率。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获得过半的问卷回收率,我们要特别感谢各学校老师和同学的大力配合和协助。

        由于涉及到各位同学的隐私,我们不会在我会网站上公布已经在线提交或者未提交同学的姓名和学校。我们将把已经提交问卷的同学的名单返回到各学校负责本扶助项目的老师处。对于暂时没有交回问卷的同学,各校的老师将会再次告知。

        鉴于第三期的项目有一部分新增加的高校对我会的中期评估填报程序不是十分熟悉,所以我们特别提请目前填报比率低于60%的高校一定向同学们进行第二次填报催告,对于目前填报比率低于20%的高校,请您确实协助我们落实中期评估在线填报工作,为保证问卷回收率达标,我们特别将在线评估的最终截止日期延长到2011年3月25日

        在4天的问卷回收工作中,我们发现了一系列问题,因此也特别提示各位同学注意:

        1. 如果您在一台计算机上发生填报困难,无法进行下一步的填报,请您更换计算机或者浏览器进行再次尝试。经过测试,部分同学发生过的填报困难都属于计算机本身系统的问题,与在线填报页面本身或问卷的数据库系统无关。

        2. 如果您不确定自己的在线问卷是否被基金会收到并确认为有效,请到贵校负责扶助项目的老师处查询,我们今天提供的名单是截止到2011年3月18日11点之前的。

        3. 如果各位同学在填报在线问卷的时候能顺利提交,请不要再次填答,否则这会给后台造成额外的筛选工作量,在线问卷与申请系统不同,每次的填写都生成最新的记录,如果出现多个记录,我们则以你最后填写的一份为准。

        4. 我们在问卷开始环节就已经说明,各项问题都请根据你自己的实际情况作答。也就是说,无论各位同学是将扶助金用于直接找工作还是为未来找工作做准备,都是你自己的选择,只要是本着负责的态度使用这笔救助金即可,你在线问卷所填的任何答案都不会对你收到接下来第二笔扶助款有任何影响。


华民慈善基金会研究部
2011年3月18日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