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受邀担任北师大壹基金公益研究院特聘教授
发布时间:2011-05-08

         5月6日,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应邀为北京师范大学壹基金公益研究院举行的首期中国公益慈善传媒研修班讲授现代慈善理念与当代企业家的时代责任。在对我国历史和我国历史上的企业家进行深刻分析的基础上,卢德之博士指出,在我们发展市场经济的土壤和种子都有问题的情况下,要培育一大批世界级的大企业家、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就需要我们用资本精神改良土壤、培育良种,通过大力发展非公募慈善基金会,使企业家争做中国特色现代慈善事业的主角,实现从成功向伟大的超越,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理事长幽默的语言、生动的比喻使参加此次研修班的公益传媒人士对资本精神与当代企业家的时代责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课后纷纷上前与理事长进行深入探讨。

        授课结束后,北京师范大学壹基金公益研究院院长王振耀教授,请参加此次研修班的媒体人士见证,邀请卢德之博士担任北京师范大学壹基金公益研究院特聘教授,并为卢德之博士颁发了聘书。该研究院旨在通过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以及提供面向全社会的公益咨询服务,增进社会对公益事业理念的理解,强调社会应有的价值观与社会责任,倡导成功实践模式,推动中国公益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