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基金会成立三周年之际 理事长卢德之博士致信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
发布时间:2011-05-20

 

        各位朋友:

    今天是华民慈善基金会成立三周年的纪念日。在此,我向各位顾问、各位理事、各位监事、全体员工以及所有关心支持华民慈善事业发展的朋友们,致以生日的问候和祝贺!

    三年来,华民慈善基金会按照资本精神的理念进行构想和制度设计,在理论和实践两方面进行了中国特色现代慈善事业的探索。通过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等慈善项目的运作和实施,我们对我国慈善事业发展的现状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对大力发展非公募基金会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慈善是什么、慈善谁来做、慈善怎么做的基本问题有了更具体的思考,初步形成了具有华民特色的慈善观念。
 

    我们相信在各位顾问、各位理事监事以及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支持下,我们将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通过学、习、修使自己尽快成长为具有一个具有百姓立场、至善理想、专业素质和道德操守的合格的慈善人;一定将华民慈善基金会建设成一家具有一流理念、一流机构、一流项目和一流团队的现代慈善基金会;一定可以实现纯粹慈善、尊严慈善、幸福慈善的发展愿景!
 

    我们初步考虑在今年下半年合适的时候,对华民三年来的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并公布华民中长期的发展规划。
 

    这里我谨代表理事会向大家表示祝贺和感谢!

 


卢德之


2011年5月20日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