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美国Rutgers University访问团来我会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1-05-21

 

5月21日上午,理事长卢德之博士接待了新泽西州立大学Rutgers University副校长Richard Edwards教授为团长的师生访问团,并与之进行座谈交流。Richard Edwards教授介绍了美国非营利组织的发展状况、管理模式和运作机制等内容,我会向来访的Rutgers University的师生阐述了我会的基本理念、机构概况和主要项目等情况。同时,双方也就彼此关心的中美慈善事业发展的若干问题交换了意见。我会副秘书长黄震博士和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结束后,卢德之博士等与到访的Rutgers University访问团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