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当选社促会基金会分会会长
发布时间:2012-03-22

 

        3月21日下午,由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南都公益基金会、凯风公益基金会、河仁慈善基金会等全国近20家基金会共同发起的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基金会分会在北京金台饭店召开了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在理事会上,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涂猛先生被共同推选为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基金会分会首任会长。

        随后,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基金会分会举行隆重成立仪式,仪式由分会会长涂猛先生主持。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孙伟林先生、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基金会分会总干事马昕女士、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秘书长刘忠祥先生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卢德之博士也受基金会分会理事会委托以会长身份,就基金会行业定位、功能、规划等内容进行了较为系统阐述说明。

        来自政府、基金会、科研院所及新闻媒体的近百名代表参加了成立仪式。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