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扶助款尾款拨付公告(一)
发布时间:2012-04-25

    

       我会已于2012年4月23日拨付下列20所院校受助学生的资助尾款(2000元/人),请受助学生及时查询个人账户:

       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林业大学(拨付至学校教育基金会)、北京工业大学、湖南大学(拨付至学校教育基金会)、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湖南商学院、湖南城市学院、上海海洋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山西大学、山西煤炭职业技术学院、陕西科技大学、长安大学、四川大学、安徽大学、吉林大学。

       请收到资助款的同学注意以下事项:

       确认收款:收到本款后,请各位同学登录华民慈善基金会网站,点击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申请进入项目网址首页,输入身份证号码和网申注册时个人设定的密码,进入个人申请页面,点击“收款确认”键确认您已经收到资助款。

       另外,其他院校受助学生的拨款工作也在陆续进行,我会将及时公告拨款院校名单,请相关同学留意本网站。 
 


                                                                  华民慈善基金会项目部  
                                                                        2012年4月23日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