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圣辉法师访问我会
发布时间:2012-05-19

 

         

         5月19日上午,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热情接待了来我会访问的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圣辉法师一行。双方进行了亲切而友好的座谈。

          在座谈中,卢德之博士向圣辉法师介绍了我会成立的背景、组织机构和慈善项目实施情况,重点阐述了我会的资本精神基本理念以及我会四年来在探索中国特色现代慈善事业发展过程中的认识和体会,还介绍了“华民慈善基金会成立四周年庆典暨华民现代慈善研究院揭牌仪式”的准备情况,对圣辉法师担任我会顾问并参加此次活动表示感谢。 圣辉法师对我会在中国特色现代慈善事业探索与发展方面所做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祝贺。

        圣辉法师长期以来,热心慈善事业,深受社会各界的敬重。会谈期间,卢德之博士和圣辉法师还就中国现代慈善展望和宗教慈善发展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