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孙伟林局长一行莅临我会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2-05-25

 

        5月25日上午,国家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孙伟林局长、杨岳副局长、登记处安宁处长和基金会管理处马昕处长等一行莅临我会,对我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并与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郭军奇秘书长及基金会部分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卢德之博士对孙伟林局长等民间局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也非常感谢民政部,特别是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四年来给予我会工作的关怀、指导和支持。同时,卢德之博士介绍了我会5月20日举办的四周年活动的情况,并就我会未来发展规划,特别是华民现代慈善研究院的工作设想向孙伟林局长做了汇报。

         孙伟林局长非常赞赏卢德之博士及我会为推动中国特色现代慈善事业发展所做的工作,也介绍了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为推动社会组织发展,特别是在非公募基金会发展方面的认识和探索。他指出:今后,民间组织管理局将继续与其他有关部门进行协调互动,为社会组织发展创造更宽松的成长环境。

        在座谈中,双方均对慈善的民间性表示高度认同,并就如何开展公益慈善理论研究和促进基金会行业发展等方面问题交换了意见。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