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罗格斯大学代表团访问我会
发布时间:2012-05-27

 

        5月26日,以副校长Richard Edwards为团长的罗格斯大学师生代表团访问我会。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接待了代表团。工作人员带领客人们参观我会,并向客人们播放了我会的宣传片,介绍了我会的理念、研究和项目。理事长卢德之博士发表了精彩的演讲。理事长首先对客人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客人们介绍了我会在资本精神与中国特色现代慈善事业方面的探索,指出我会与罗格斯大学的合作模式已经成为业内的典范。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中国有着五千年的慈善传统,美国有着现代慈善的先进经验。我们要在继承传统的同时,向美国学习现代慈善的经验,打造慈善的“中国学派”。罗格斯大学Richard Edwards副校长对理事长的讲话表示高度赞同和赞赏,转交了校长理查德·麦考密克博士给理事长卢德之博士的亲笔信,向理事长转达了校长的问候和对基金会的感谢。罗格斯大学华民研究中心主任黄建中教授向我会介绍了华民研究中心的工作情况和工作计划。

         座谈结束后,双方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