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应邀赴南京大学讲学
发布时间:2012-06-24

 

        6月23日,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作为河仁慈善论坛(第七期)的主讲嘉宾,为南京大学师生做了题为“资本精神与现代慈善”的主题演讲。

        卢德之博士的演讲分为“资本精神的涵义与背景”、“资本精神的理论浅析”和“资本精神的重要实践:现代慈善事业”,较全面地阐述了资本精神基本理念,并概况地说明了我会在探索中国特色现代慈善理论过程中取得初步成果和基本认识。尽管正值端午节假期,但仍有该院近百名博士、硕士研究生与老师一起认真聆听了卢德之博士的演讲,深受感染。之后,卢德之博士又与在场的师生进行了长达一个多小时的交流互动,认真地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在南京,卢德之博士还与当地知名企业家进行了座谈,共同探讨资本精神、当代企业家责任和现代慈善事业等相关命题,形成了基本共识,这些企业家对我会资本精神的理念表示高度认同,并表示愿意以适当的方式参与和支持我会的相关项目或工作。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