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应邀参加2012年度青年公益领袖圆桌会议暨Nexus Beijing峰会
发布时间:2012-07-22

        7月22日,“2012年度青年公益领袖圆桌会议暨Nexus Beijing峰会”在北京金台艺术馆举行。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应邀出席此次峰会,并担任主讲嘉宾,做了题为“你们与我们的历史责任”的主题演讲。   

        卢博士从中国当代企业家的幸运、痛苦和困惑谈起,引出资本精神的概念、内容、作用、历史脉络和理论思考等相关命题,进而提出了我们要做当代的“革命”者。他指出:我们现在的“革命”对象是自己,内容是革财富的命,革落后财富观的命,最终要实现一种“共享共产主义”。对于企业家而言,这一场“革命”的路径就是投身现代慈善事业,发展非公募基金会。

         Nexus 是财富青年和社会企业家汇聚一堂,共同探讨促进未来世界祥和、人文与自然恒常安全及富足的一场全球性运动,旨在联合财富青年与社会企业家群体,促进对话、教育与协力解决社会问题。2011年来自全球各地的300多位青年领袖参与了该项活动,之后陆续有超过1千万美金的新慈善资源被调动。 2012年Nexus地区峰会在全球各地分别召开。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区峰会是亚洲首届峰会,并将作为支持平台,促进中国新生代财富青年和社会企业家共同创造积极且持续的影响。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