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应邀出席“黄河善谷”慈善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2-08-27

 

        8月26日,由民政部与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联合举办的2012中国(宁夏)“黄河善谷”慈善博览会在银川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民政主管单位代表、知名企业家、慈善家及其他社会爱心人士等近千人齐聚此次博览会,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也应邀出席。

         在慈善专家学者交流会上,卢博士发言指出:“黄河善谷”通过规划、引导、保障、参与和管理的方式,以善的力量、爱的力量推动引领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事业提升,是非常有智慧和魄力的。而把慈善建设与产业发展相结合,也是中国现代慈善事业发展的一种重要探索,我们期待着通过“黄河善谷”的探索,促进中国现代慈善逐步制度化和专业化,形成一种“官民共治”模式。会上,卢德之博士还与民政部李立国部长、宁夏自治区党委张毅书记、人民政府王正伟主席等领导同志就现代慈善、黄河善谷等议题进行了交流。

         博览会期间,卢德之博士认真地考察调研了中国(宁夏)“黄河善谷”慈善博览会慈善成就展巡展情况,与全国各地前来参展的公益组织和爱心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了解他们的机构发展和项目实施情况,还郑重地填写了宁夏义工联合会的义工申请表。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