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中美战略慈善工作坊代表访问我会
发布时间:2012-09-05

 

      9月4日上午,我会名誉理事长王茂林先生、理事长卢德之博士、秘书长郭军奇先生会见了到访的中美战略慈善工作坊美方代表团一行。双方就资本精神、现代慈善及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我会秘书长郭军奇首先向客人们介绍了我会理念、机构、项目和团队等基本情况,并表示愿意在慈善领域加强与东西方中心及美国慈善界的互动交流。理事长卢德之博士专门以家族基金会为题,阐述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家族基金会的发展情况,并指出,中国家族基金会发展比美国晚了一百年,但中国家族基金会发展在未来10到30年将迎来一个爆发式增长期,有希望赶上甚至超越美国的发展水平。我们将会在继承优秀传统的基础上,让中国家族基金会走出国门,加强国际间慈善交流与合作,特别是中美大型家族基金会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引领世界家族基金会的发展。

        美国东西方中心前主席陈烈进和总裁查尔斯·莫里森也先后发言,介绍了代表团成员情况,表达了加强交流和相互学习的意向,并就资本精神、现代慈善和我会具体项目谈了各自的认识和看法。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