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会承办第一期基金会双月沙龙理事长卢德之博士发表主题致辞
发布时间:2012-09-10

 

9月9日下午,由我会负责承办的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基金会分会第一期基金会双月沙龙在北京市远望楼宾馆举行。此次沙龙汇集了来自政府、基金会、科研院所和新闻媒体等方面的40余位专家,专家们以基金会的历史使命为主题进行了广泛交流,特别是针对“基金会的角色定位”和“基金会的发展战略与国际化”等问题开展了深入研究,对我国基金会行业发展过程若干现象和问题进行了剖析,对引导和推进我们基金会行业健康稳定发展提出了一些新的思路。
 
  在沙龙上,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做了沙龙的主题致辞。他首先对基金会发展的背景做了简要评述,提出无论是从经济大环境,还是社会发展的趋势,基金会发展的宏观背景都是非常有利的,中国基金会将迎来一个爆发式发展时期。当然,我们面临的各种障碍也是存在的,文化理念上有障碍,制度政策上有障碍,国际化方面也有障碍等等,全面突破可能比较困难,但我们可以集中力量重点突破其中一两项。这是我们这一代基金会人的责任和历史使命,只要各方面的有识之士共同努力,中国基金会的发展一定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