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访问南京大学
发布时间:2012-09-23

 

 9月22日下午,应邀参加《首届中国(南京)公益事业发展论坛》的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一行到南京大学访问,南京大学党委副书记任利剑教授亲切接待了我会代表。宾主双方就人才培养、项目资助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度会谈,并达成了多项共识。
 
在会谈中,任书记首先对我会卢德之博士一行来南京大学参加《首届中国(南京)公益事业发展论坛》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理事长卢德之博士上午的精彩演讲给予了高度评价。任书记说:“卢理事长的演讲高瞻远瞩,声音抑扬顿挫富有磁性,思想深刻且极具超越时空的穿透性,为本次论坛增添了亮点,我听后很受震撼和启发。”任书记还强调,感谢华民慈善基金会至2008年以来,每年每人以人民币5000元的形式资助我校100名贫困大学生就业、培训的慈善项目。华民慈善基金会的这种无私善举令人钦佩,希望今天的会谈能开启双方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对任书记的热情会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向任书记详细介绍了华民慈善基金会成立的时代背景、历史使命、项目设计等。理事长卢德之博士说,华民慈善基金会是以《资本精神》为指导;于“5.12”汶川大地震举国悲痛的特殊时期成立的;以构建中国特色现代慈善事业,打造一流的中国家族基金会为历史使命;推动中国公益慈善事业专业化、科学化、法制化发展,不断实现与国际社会接轨,推动全世界共同“善化”,最终达到“慈善统一世界”的全人类共同目标!理事长卢德之博士强调,基金会自2008年成立以来,以“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为重点,同时涵盖了养老等多种领域的资助体系。先后投入资金1.5亿人民币,资助众多需要帮助的人,初步实现了一些目标,取得了一定的社会效果。卢理事长还表示,南京大学是百年名校,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优良的办学传统。能与南大深度的合作是我们一直所期待的,我们将珍惜与南大的每次合作机会。
 
最后,任书记在听取了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的讲话后深表赞同,表示愿尽一切努力为我会在南大的资助项目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同时也非常愿意为我会输送优秀的公益慈善人才,携手努力共同推动中国公益慈善事业健康发展!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