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哈佛大学托尼 塞奇教授访问我会
发布时间:2012-11-09

 

        11月9日下午,美国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管理学院托尼•塞奇教授应邀访问我会,与理事长卢德之博士进行了座谈交流。我会秘书长郭军奇、研究中心主任唐钧、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院长王振耀等参加了座谈。

        卢德之博士简要地向塞奇教授介绍了我会成立近五年来的基本情况,阐述了他对现代慈善理念的深入思考,对中美慈善高峰论坛的意义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这是对“慈善统一世界”的重大探索和尝试。大家还特别就慈善发展战略和中美慈善交流等彼此关系的话题进行了探讨.

        塞奇教授是一位中国通,上世纪90年代曾担任福特基金会驻华首席代表,现担任中美慈善高峰论坛的美方秘书长,在中美慈善交流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在两国慈善界具有极高的声誉。他非常认同卢博士关于资本精神和现代慈善的观点和思考,盛情邀请卢博士赴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管理学院讲学。塞奇教授还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中美慈善事业的交流与发展。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