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美国前财政部长保尔森先生一行访问我会
发布时间:2012-12-01

 

        11月30日下午,应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邀请,美国前财政部长、美国高盛集团原主席兼CEO亨利·保尔森先生一行七人访问了我会。

        卢德之博士首先对保尔森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地介绍了我会理念、机构和项目等基本情况。接着就中国慈善税制、中美慈善交流、社会影响力投资等问题与保尔森先生交换了看法。双方还就与保尔森基金会在华开展项目合作及沟通机制达成了初步意向。卢博士指出保尔森先生是一位世界级的企业家、政治家和慈善家,其在中美两国经济、政治和慈善交流合作方面已经且还在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我们能与保尔森先生及其团队建立长期联系与合作,让我们不仅对中国现代慈善事业的发展充满信心,也对中美两国民间交流互动有了更加美好的憧憬。

        保尔森先生说他与夫人已决定捐出所有家产用于公益慈善事业,此次访华的主要目的就是与更多中国的企业家、慈善家进行公益慈善方面的交流,并就在中国开展环保和城市化等领域的公益慈善项目进行工作调研和绩效评估,他非常感谢卢博士的邀请,对与我会的合作有着浓厚的兴趣和殷切的期待。

        我会郭军奇秘书长、黄震副秘书长、北师大中国公益研究院王振耀院长等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