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21世纪社会创新国际论坛代表团访问我会
发布时间:2012-12-04

 

        12月3日下午,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秘书长郭军奇接待了21世纪社会创新国际论坛访问代表团。双方就中国现代慈善发展现状、中美慈善政策对比、社会影响力投资以及中美社会领域交流合作等一系列彼此关注的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卢德之博士在交流中指出:中国无论是在公益慈善领域还是整个社会领域,发展的阶段、水平和专业性都落后于美国,但21世纪传媒等诸多国内媒体都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中国在这些方面的发展创新做出了不懈的努力,不少国外友人特别是美国朋友也十分热心中国社会领域的发展,其在理念和方法上的实践经验也给我们了很大的启示。未来十年到三十年是中国慈善爆发式增长的黄金期,为我们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更丰富的合作机会,我们在建设中国特色现代慈善事业乃至共同推动世界慈善乃是社会领域发展方面一定会大有作为。

         社会创新国际论坛由21世纪传媒公司主办,21世纪社会创新研究中心承办,致力于廓清社会创新领域知识边界、解读与传承社会企业家精神、案例式研讨社会企业发展模式、搭建跨界合作平台,推动社会各界尤其是公民团体、社会组织和社会企业在解决社会问题、满足社会需求、创造社会价值、促进社会进步中的创新行为,促进社会公平,推动社会善治。该论坛访问我会的代表团成员包括南方报业集团副总编辑江艺平、21世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CEO沈颢、21世纪经济报道市场总经理姜岚、美国社区再投资基金总裁Frank Altman、Mission Markets董事总经理Dawn Edwards、美国Wall Street without Walls联席董事John Nelson和Impact Community Capital LLC总裁Dan Sheehy等中美知名人士。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