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与哈佛大学肯尼迪学院埃尔伍德院长一行会谈
发布时间:2013-01-16

 

     115日下午,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在家中接待了以戴维·埃尔伍德院长为首的美国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管理学院访问团。

 

         卢德之博士与埃尔伍德院长就中国慈善事业现状、中国社会发展展望和中美关系走向发展等若干重大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埃尔伍德院长对卢博士的思想观点深表赞同,并当场提议由随行的该院全球民主管理与创新研究中心主任托尼·塞奇教授具体负责与我会进行相关合作的协调工作。同时,邀请卢德之博士今年赴哈佛大学演讲。

             
我会郭军奇秘书长、黄震副秘书长、北师大中国公益研究院王振耀院长等也参与了交流。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