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在第四届中国非公募基金会发展论坛发表主题演讲
发布时间:2012-11-23
 
    20121122日上午,第四届中国非公募基金会发展论坛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在会上发表了题为《成长的烦恼》的主题报告

在此次报告中,卢德之博士首先分析了中国非公募基金会发展的一些障碍性因素,亦或成长的烦恼:着重阐述了第一代富人物质上富有却伴随着出现信仰缺失、保障不力、不公平感增加的现象,分类梳理了中国非公募基金会长不大的诸多限制因素,深入分析了中国非公募基金会发展的现实路径最后,理事长卢德之博士以“慈善就是共享、慈善创造未来、慈善统一世界”的慈善发展宣言把演讲推向了高潮。在阵阵掌声与深情互动中跟与会者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圆满结束了演讲。
    据悉,本次年会为期两天国内15家非公募基金会共同主办来自民政部等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公益机构负责人、企业慈善家与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六百余人齐聚广州,“财劲其用,追求卓越”年会主题展开十余项个专题研讨。该论坛也已成为国内公益慈善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