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应邀赴陕西主讲资本精神与区域发展
发布时间:2013-03-27

     3月26日,应陕西省神木县民生慈善基金会邀请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副秘书长黄震博士为该县慈善大讲堂作了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卢德之博士以资本精神与区域发展为题,用平实的语言、丰富的事例围绕资本精神发展的历史背景、核心内容、发展的思想源流,以及实践资本精神的重要路径中国特色的现慈善理念、特性、及未来发展。随后着重讲解了慈善事业走向共享等多项重要内容,作了全面深入的剖析。
黄震博士就慈善基金的管理和运营作专题报告,他通过海内外在慈善基金在资金管理成功之处,引出了慈善基金资金管理目标、内容、原则和方法,以点带面的提出了慈善基金发展与慈善基金资金管理能力的对策和建议。
报告会由神木县政协主席焦调瑜主持,该县党政机关部分领导、企业家代表和社会组织代表等二百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