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应邀赴哈佛大学演讲“超越左右 走向共享”
发布时间:2013-05-22

       当地时间5月21日(北京时间5月22日),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率领访美代表团访问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管理学院,并应邀在老布什、撒切尔夫人、曼德拉做过演讲的该院五楼小礼堂做了题为“超越左右,追求共享”的演讲。该演讲由哈佛大学东亚研究中心主任、著名学者托尼·塞奇教授主持,北师大中国公益研究院王振耀院长担任评议嘉宾,我会顾问李江先生、哈佛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安守廉与五十余名教授学者一起出席了演讲会。演讲会上,大家对卢德之博士提出的财富论、慈善论和共享论等新观点给予了高度评价。哈佛大学著名教授、中国问题专家托尼•塞奇博士代表肯尼迪学院邀请卢博士,今年下半年来哈佛大学做一次更大规模的公开演讲。

       在演讲中,卢德之博士指出既要防止极左倾向,也要避免极右思潮,应尽可能地采取谈判对话的方式,相互尊重和妥协,达成共识,消除隔阂。不管是中国的发展,还是世界的进步,都需要一个和谐稳定的环境,需要我们超越左与右的争执,共同以共享为愿景和旗帜,为人类的共享事业而不懈奋斗。

       演讲结束后,卢德之博士一行又与肯尼迪政府管理学院院长埃尔伍德博士等进行了座谈,就中国慈善事业的发展交换了意见。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