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华民慈善基金会敬请受助同学增强防范意识、警惕金融诈骗
发布时间:2015-04-07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最近有个别第七期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的受助同学接到来历不明的电话,对方以各种名义向受助同学索要个人银行账号,并要求进行银行转账操作,对此明显的以金融诈骗为目的的不法行为,相关学校已经报警,请司法部门介入处理。需要提醒各位受助同学注意的是,金融诈骗分子会利用各种手段,包括找实习、找工作等等极具诱惑力的借口实施不法行为,请大家一定要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以免上当受骗。

     对此,我会再次在此郑重声明:

    一、华民慈善基金会收集受助同学账户信息都通过受助同学所在学校指定部门(如学校资助中心、就业中心、学生处等学校职能部门)进行,请各位同学注意,华民慈善基金会不会通过其他任何个人或机构电话(包括固定和手机电话)联系受助同学并索要账号。

     二、我会拨付资助款过程中,从来不会要求学生在银行及ATM机、网上银行以及手机银行中有任何形式的操作,更不存在让同学将钱转到安全账户的情况,如有任何来电要求同学进行上述行为,均为电信诈骗行为,请同学们务必提高警惕,立即报警,并及时向学校负责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的老师反映情况。

                                                        

                                    华民慈善基金会

                                      2015.04.07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