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全球慈善家族协会主席佩吉?杜拉尼女士一行访问我会
发布时间:2013-11-19

        11月19日下午,全球慈善家族协会主席、洛克菲勒家族第四代掌门人佩吉•杜拉尼女士访问我会,与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进行座谈交流。

        卢德之博士向杜拉尼女士说明了创办华民慈善基金会的渊源和缘由,介绍了我会发展情况,阐述了资本精神、现代慈善和走向共享等理念的基本内容;同时,也回顾了与洛克菲勒兄弟基金会多次交流的心得体会,表示应多向洛克菲勒家族学习,探索和发展中国特色现代慈善事业,为中美乃至全球慈善交流合作做出积极努力。

       杜拉尼女士说,早已听说卢德之博士是一位很有影响力的中国慈善家,今天能够相见让她感到非常激动,卢博士的慈善理念与她本人的想法不谋而合,特别邀请卢博士出席洛克菲勒家族庄园举行的全球慈善家闭门会谈,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交流。

        我会秘书长郭军奇、基金会中心网总裁程刚、副总裁陶泽等也参与座谈交流,并合影留念。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