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荣获“责任中国”2013公益盛典公益思想奖
发布时间:2013-12-16

        12月16日,第四届“责任中国”2013公益盛典颁奖礼在广州暨南大学礼堂隆重举行,共评选出公益人物奖、公益行动奖、公益组织奖、公益思想奖、年度致敬大奖等五类大奖。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获得公益思想奖,组委会致卢博士的颁奖词是取财有道,散财有德。对财富的充分占有,并不必然带来对世事人生的大彻大悟,如何处置财富,方显境界体悟。卢德之的惊世善举,是在用最激烈的言行,给陈腐的财富观念一次骇俗的“头脑风暴”。公益所蕴育的大悲悯,是至高的喜乐,更是至善的救赎。

         责任中国2013公益盛典颁奖典礼由南都全媒体集群、南方都市报发起主办,中国扶贫基金会、广州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本年度公益盛典于9月份启动,经过公益机构及个人自主报名和专家推荐团推荐两种方式进行评选,经专家评审团两轮投票产生。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