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应邀率团访问美国罗格斯大学
发布时间:2014-04-12
     
   4月11日,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抵达美国罗格斯大学,开始了为期六天的访美之行。罗格斯大学(Rutgers University)常务副校长理查德•爱德华兹先生,中国办公室主任王建峰先生,罗格斯大学华民研究中心黃建忠教授,前新泽西州民政厅长现罗格斯社工学院教授Bill Waldman先生,以及社工学院Robert Nolan副院长宴请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秘书长郭军奇一行。席间对于中美两国公益慈善的合作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甚是愉快。

         晚饭前,卢理事长访问了罗格斯大学华民研究中心,看望了中心的学者和研究人员,并与爱德华兹副校长对于华民研究中心的使命和未来发展进行了探讨。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