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会理事长出席中国社促会基金会分会第八期双月沙龙
发布时间:2014-05-23


         5
22日, 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基金会分会第八期双月沙龙在清华大学中央主楼二层报告厅举行,活动由中国社会注重促进会主办,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承办,此次沙龙以慈善 立法中关于基金会的制度构建与创新为主题,分为基金会财产规则、基金会募集及其规制以及高校基金会发展与现代大学建设等三个分议题开展讨论。我会理事长、 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基金会分会会长卢德之博士应该到会祝贺并致辞。

        在致辞中,卢德之博士表达了对慈善法出台的期待,同时也认为慈善 法的出台应慎之又慎。在慈善法出台之前,我们应该尝试通过一定的方式突破一到两个瓶颈问题,比如在公益信托方面,华民慈善基金会和深圳市民政局就正在探索 试点。在基金会的发展思路上,卢德之博士坚持古为今用、洋为中用的方针,任何理念、做法和经验都要与当前实践相结合。只要我们共同努力,稳扎稳打地去探 索、去实践,中国基金会事业一定会有一个辉煌灿烂的前景。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