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参加首届中华慈善论坛
发布时间:2014-08-16
        8月16日,首届中国慈善论坛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此次论坛以“开启善时代”为主题,来自政府、企业、基金会、媒体等方面的海内外代表60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理事长助理易思来女士应邀出席论坛,并分别做了主旨演讲。

          在开幕式上,卢德之博士作了题为《共享的福音:蓄势待发的中国家族基金会》的主题演讲。卢博士从共享的基本概念入手,共享既是人类社会的起点,也是人类终极追求目标。家族是共享的基本单位,财富家族应成为追求共享的先导力量,而家族基金会是财富家族传承的首要密码,是共享的福音。大力发展家族基金会是我们这一代公益慈善人的历史使命。

          在青年慈善论坛上,易思来女士作了题为《我的慈善梦》主旨发言。她从自己的成长背景和留学经历出发,阐述了对公益慈善的认识和思考,表达了全身心投入中国特色现代慈善事业和家族慈善基金会的决心。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