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当选国际儒学联合会副理事长
发布时间:2014-09-29

       924日至28日,纪念孔子诞辰2565周年国际学术研讨会暨国际儒学联合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做了重要讲话,对国际儒学联合会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此次会议对第四届国际儒学联合会的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和梳理,也对未来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规划,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经大会选举,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当选第五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国际儒学联合会是由中国、韩国、日本、美国、德国、新加坡、越南等国家和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地区与儒学研究有关的学术团体共同发起的一个国际性的学术组织,是儒学团体、儒学学者的联合会。以研究儒学思想,继承儒学精华,弘扬儒学精神,以促进人类之自由平等、和平发展与持久繁荣为宗旨,以“组织、协调、服务、推动”的方式,联系和团结世界各地的儒学团体、儒学学者和儒学工作者,实现儒学的研究、传播、普及。

    卢德之博士当选国际儒学联合会副理事长,既是对卢博士资本精神、现代慈善和共享思想等一系列创新理念在继承和发扬我国儒学文化精髓所做的贡献的认可,也是对我会自成立以来就致力于推动包括儒学在内的中国传统文化繁荣发展的努力的肯定。我会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和推进自身的理念创新和实践创新,为进一步增强和扩大中华文化影响力做出应有的贡献。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