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会理事长助理易思来女士出席理查德?洛克菲勒先生追思会
发布时间:2014-09-25
 
        924日,洛克菲勒家族第四代、洛克菲勒兄弟基金会前主席理查德•洛克菲勒先生追思会在纽约举行。来自全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诸多知名慈善家族和慈善机构的领导人和代表出席了此次追思活动。我会理事长助理易思来女士出席追思会,代表卢德之博士和我会对理查德•洛克菲勒先生的不幸去世表示沉痛哀悼,对理查德•洛克菲勒先生的家人进行了慰问。

   理查德•洛克菲勒先生是一位杰出的医学专家,也是一位卓越的公益领袖,今年6月,他因飞机失事而不幸罹难,震惊了全球公益界,纷纷表示哀悼和慰问。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也在第一时间致信好友、理查德•洛克菲勒先生的姐姐佩吉•杜拉尼女士表示慰问。

唁信内容如下:

亲爱的佩吉:

我刚听到最糟糕的消息:理查德 洛克菲勒先生离开了我们,我怎么也不相信这个消息是真的。

理查德是我认识的第一位洛克菲勒家族成员。2012年,他率领洛克菲勒兄弟基金会代表团访问华民慈善基金会。两年后,我们在20141月首届东西方慈善论坛重逢。最近,我们又在今年4月全球慈善协会会议上有非常棒的交流,他的睿智和善心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我一直期待今年10月在中国与他再次重逢。理查德洛克菲勒先生是一位与众不同的人,也是一位伟大的慈善家、更是真挚豁达的好友,我将永世不忘。

非常抱歉,我不能飞往纽约参加他的葬礼,但我的女儿易思来现仍在美国,如果有任何我们可以做的,请告知思来和我。

愿上帝保佑天堂的理查徳;

愿上帝保佑洛克菲勒家族;

愿上帝保佑全球慈善事业。

祝一切安好。

卢德之

2014616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