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设家宴招待洛克菲勒家族及全球慈善家协会成员
发布时间:2014-10-21
     
        1020日晚,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在府邸接待了佩吉•杜拉尼女士率领的洛克菲勒家族暨全球慈善家协会(Global Philanthropy Circle)代表团一行。

伴随着三位古典民乐演奏师的优美旋律,卢博士邀请来宾们落座品茶、小吃茶点,悠然观乐。演奏完毕,卢博士就儒学文化与来宾们展开了融洽的讨论。洛克菲勒家族第四代掌门人佩吉女士、洛克菲勒兄弟基金会总裁海因茨先生和其他GPC成员依次就儒学精髓所阐述的仁爱中庸等理念表达了自己的理解与看法。各位对孔夫子的理念十分赞赏,双方论点也十分精彩独到。好茶,好点,好音乐,好思想,可谓让大家全方位领略了一场华夏文化的盛宴。

    随后,卢博士邀请来宾们入座用餐,品尝中国各地的美食文化,并请大厨一一介绍。席间双方更进一步了解了互相的慈善理念与项目布局,及如何运用这些理念推动现代慈善事业发展,表达了今后长期合作的意愿。来宾们也兴起,赞不绝口,纷纷祝酒。饭后,双方互赠礼品。卢博士赠予各位代表中国传统美学与工艺的紫砂壶作为留念。佩吉女士也赠予卢理事长艺术家Loreene Henry的雕塑作品表达谢意。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