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会见美国弗吉尼亚州长特伦斯?马考利夫先生
发布时间:2014-10-22
 
    1022日上午,华民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在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会见了到访的美国弗吉尼亚州长特伦斯•马考利夫先生。

双方就中美战略关系、慈善交流、经贸合作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卢德之博士还向马考利夫州长介绍了华民慈善基金会在慈善理论与实践方面的发展情况,尤其是在中美慈善合作方面的进展情况。马考利夫州长非常欣赏请卢德之博士在中美慈善领域的探索和成就,诚挚邀请卢博士明年率团访问佛吉尼亚州。

马凯利夫州长曾任比尔•克林顿总统竞选团队的新闻发言人、希拉里•克林顿竞选总统委员会主席,也是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的热门候选人之一。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