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会见亚洲公益创投网络主席Doug Miller先生一行
发布时间:2014-10-23

    1023日上午,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在我会会议室接待了到访的亚洲公益创投网络(AVPN)主席 Doug Miller先生一行。

Miller先生非常感谢卢博士的热情接待,介绍了亚洲公益创投网络的创办渊源、宗旨和发展情况,特别是在中国大陆地区所开展的活动。今后是亚洲公益创投网络发展非常关键的时期,将以中国和印度为重点开展工作。他了解到卢博士对公益创投,特别是在社会影响力投资方面有非常深入的研究,而且卢博士的思想与亚洲公益创投网络的理念非常接近,所以很早就想前来拜访和交流,这次能够会面感到非常荣幸。

卢博士对Miller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也非常高兴能就公益创投的话题进行面对面交流。卢博士指出:公益创投是一个非常创新的理念。因此,对大多数人而言,这还是一个比较陌生的概念。在实践的过程中,我们需要认识到,亚洲地区的社会背景和文化环境,与欧美国家存在极大的差异。即使同样是在华人社会,中国大陆与新加坡、中国香港、中国台湾都不同,情况也更复杂。既然这是一个亚洲公益创投的网络组织,那就一定要有亚洲人的参与,也应该由亚洲人来主导,毕竟亚洲人更熟悉自身的情况,也能更好地适应本地的发展阶段和社会需要。华民慈善基金会愿意参与这样一个属于亚洲人民的网络合作,与中国大陆乃至亚洲各国各地区的同仁,共同推动亚洲公益创投的发展与进步。

     双方交流轻松愉快,相互增进了了解,今后将会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Miller先生邀请卢博士出席明年4月在新加坡举行的第三届亚洲公益创投网络年会并主旨演讲,卢博士欣然接受。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