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应邀出席世界青年论坛年会并发表演讲
发布时间:2014-11-02

          111日至2日,世界青年论坛2014年年会在中国人民大学逸夫会议中心举行。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受邀出席此次论坛,被聘为青年创业梦想导师,并在闭幕式上做了题为《生命不息 “补”德不止》的闭幕演讲。

     卢博士对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指出青年一代的创业激情和公益理想是应该支持和赞扬。作为改革开放后的第一代企业家,他期盼青年创业家们以更广阔的视野、更踏实的作风去承担时代赋予的使命。80后、90后为代表的新一代创业家正在成长,已崭露头角,有无限广阔的发展空间。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描述了一个不断“放弃”的创业故事,进而形成了一个关于“补”德的深邃思考,关于资本的灵魂、生命的机制以及社会的目标的思考。德“补”得如何,不是自己说了算,而是要社会来评判。希望大家一起来“补”德,生命不息,“补”德不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