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02-14

 

     2015年2月13日下午,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主持召开了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应到理事8人,实到6人,并另一名理事委托代表出席会议投票,符合法定程序,审议通过了《华民慈善基金会2014年度工作报告》和《华民慈善基金会2015年度工作计划》,基金会监事和各部门负责人列席此次会议。

       理事会对基金会执行团队在理论探索、实践创新、国际交流方面所作出的成绩表示认可,华民慈善基金会的品牌效应日益凸显,特别应指出的是华民慈善基金会工作已被当做世界生产力科学院的经典案例,向世界生产力科学院院士及会员单位推介,理事长卢德之博士的专著《走向共享》、《让资本走向共享》等也被该院当做礼品赠送。基金会发展时间不长,在行业内的领军地位已经日益鲜明。理事会希望执行团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戒骄戒躁,开拓进取,进一步提升自身的专业化水平和品牌特色,不断开创华民慈善事业新局面。

       在总结发言中,理事长卢德之博士指出,华民慈善基金会是全体华民人共同的是事业与归宿,2015年是我们事业发展非常关键的一年,也是华民实现重点转型的一年,力争再通过一两年的奋斗,使华民成为一支具有较高国际声誉和行业引领地位的慈善正规军。具体工作可能是我们华民人来做,在我们的成就和贡献属于全民乃至全人类的,相信经过华民人的同心协力,我们一定能够为中国特色现代慈善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