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当选中国社会保障学会副会长
发布时间:2015-02-28

       227,中国社会保障学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西苑宾馆隆重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主要是来自全国的近二百名社会保障领域的专家学者及会员代表。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应邀出席此次大会,并当选该学会副会长。在第二天举行的中国社会保障学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学术论坛上,卢德之博士与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宝文、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华建敏、民政部部长李立国、中国人民大学校长等领导同志,就中国社会保障学会发展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发表了“我们需要共享精神”主旨报告。

 中国社会保障学会是经国务院批准,在民政部登记注册,由社会保障(含社会救助、社会保险、社会福利、社会服务、优抚安置、慈善公益、职业福利及与之相关的商业保险等,下同)和相关领域的研究人员、专业人士及有关单位自愿组成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中国社会保障及相关领域的学术平台、资政智库、对外窗口,其宗旨是团结社会保障和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与专业人士,积极开展社会保障理论和实务研究、学术交流、教育培训、资政启民,促进社会保障学科建设和国际学术交流,为健全社会保障、提升人民福祉、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