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会见新加坡连氏基金主席连宗诚先生
发布时间:2015-03-10


    310日上午,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接待了来自新加坡的连氏基金主席连宗诚先生一行,双方就亚洲慈善家交流与合作等相关议题交换意见看法。

 连宗诚先生目前担任了新加坡亚洲慈善协会的主席,正在对一些主要的亚洲国家进行访问,拜访一些知名慈善家,调研和交流关于共同建设和发展亚洲慈善圈的思路和行动,此次访问我会旨在咨询我会在亚洲慈善交流方面的想法和建议。卢德之博士赞同开展亚洲范围内的公益慈善交流合作,表示愿意参与其中,贡献绵薄之力;他指出:华民慈善基金会是中国大陆最早开始慈善国际合作交流的基金会之一,尤其是在中美慈善交流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而亚洲是全球经济发展较快,最有活力的地区,文化底蕴深厚,有着悠久的慈善传统,在亚洲范围内开展慈善交流,具有良好的文化基础,但与中美慈善交流相比,也具有相当的艰巨性和复杂性,需要我们理性看待和把握,需要通过建立公平合理的有效机制,实现亚洲慈善家的紧密合作,从而推动亚洲慈善事业的共同进步和发展。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