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沉痛悼念我国著名伦理学家罗国杰先生
发布时间:2015-03-11
 
   
 
       中国共产党的优秀党员,我国当代著名伦理学家、哲学家、教育家、理论家,中国人民大学荣誉一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伦理学会名誉会长,新中国伦理学事业的奠基人、中国马克思主义伦理学的开创者、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道德理论的创建者,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教育部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课和思想品德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吴玉章终身成就奖、中国伦理学会终身成就奖获得者,原中国人民大学哲学系主任、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中国伦理学会会长、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哲学学科评议组召集人、《道德与文明》主编、国家教委(教育部)《高校理论战线》编委会主任、特邀总编辑罗国杰教授因病医治无效,201539722分在北京逝世,享年88岁。
       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惊悉罗国杰先生去世,深感悲痛,召开专门会议,决定向罗国杰同志治丧委员会、中国人民大学伦理学与道德建设研究中心发去唁电,沉痛悼念罗国杰先生,并向罗国杰同志的家属致以深切慰问。卢德之博士还将于3月12日到中国人民大学罗国杰先生灵堂吊唁。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