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第七期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中期评估问卷回收情况公告
发布时间:2015-04-20

        华民慈善基金会第七期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中期评估的问卷回收工作已经圆满结束。截止
201541524点,在粗剔除了数据库中的重复、空白以及错误人名后,我们共回收到有效的中期评估调查问卷4935份。占全部受资助同学总数的98.7%

      在与受助名单和号码等信息进行进一步配比复核后进行完整数据清理后,我们将把该数据反映出的结果进行分析统计,并根据同学们所指出和反映的事项,执行进一步的项目跟踪处理。 

      对于本次的中期评估,我们要特别感谢河海大学等42所高校的负责老师和受助同学,我们在以上高校的问卷回收率达到了100%。(详细回收率请见下附图表)。

 


      今年是我会第六次以在线方式进行中期评估调查,在线评估工作得到了各个高校的老师和同学大力支持,我们对此深表感谢,并会在今后不断优化评估流程,简化冗杂环节。在本次问卷回收工作完成以后,我会也将启动第二次扶助款的拨付程序,相关进度敬请关注我会官方网站的相关通知和公告,谢谢!
 
华民慈善基金会
2015-4-20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