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率团赴美参加中美慈善与社会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11-03
 

        112日,中美慈善与社会发展研讨会在美国纽约洛克菲勒庄园举办,来自中美两国的专家学者、慈善组织负责人、企业家代表40余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率团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并参与了慈善对话、晚宴分享和中美慈善合作交流等环节,与大家就资本精神与共享理念进行了分享。

         在研讨会上,首先由罗格斯大学新布朗斯维克校区校长理查德.爱德华兹,洛克菲勒兄弟基金会总裁斯蒂芬.B.汉兹致欢迎辞,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与洛克菲勒家族第四代掌门人佩吉.杜拉尼就慈善与社会发展问题进行了对话,卢德之博士首先就资本精神在中美经济发展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没有资本精神的企业家的苦恼,从企业家到慈善家的转型以及中美慈善比较的视角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佩吉女士则从第四代企业家的视角,向我们分享了企业家做慈善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随后双方进行了友好而深入地交流。

        应会议代表强烈要求,主办方邀请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在当天洛克菲勒庄园汽车展厅举办的晚宴上,就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共享发展理念进行了深入解读。卢德之博士与大家分享了他对共享发展理念的理解、认识和有关思考,得到了中美慈善家和专家学者的认同和赞赏。

         在第二天的中美慈善合作环节,卢德之博士与安利慈善基金会、洛克菲勒兄弟基金会等慈善组织的相关负责人就中美慈善合作的意义、存在的问题及解决之道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