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应邀率团拜访罗格斯大学校长
发布时间:2015-11-04
 


     美国当地时间
113日晚,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率团拜访罗格斯大学校长罗伯特.巴奇。校长在官邸设家宴热情接待了我会代表团。校长夫人弗朗西斯.巴奇、罗格斯大学新布朗斯维克校区校长理查德.爱德华兹、社会工作学院院长凯瑟琳.波特、罗格斯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王健锋陪同校长共同接待了我会代表团。宾主就慈善组织与学术机构的合作、中美文化与教育、华民研究中心的工作与未来发展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罗格斯大学校长、副校长、社会工作学院院长对华民慈善基金会对于罗格斯大学华民研究中心的支持表示感谢,期待双方可以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慈善合作、办好华民研究中心进行深入探讨。卢理事长首先对罗格斯大学对女儿的培养表示感谢,卢德之博士说易思来虽然现在还未正式参与慈善基金会的工作,但已经在善二代中间有很大的影响,这与罗格斯大学和黄教授的帮助是分不开的。卢德之博士还指出,华民研究中心五年的工作,证明我们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罗格斯大学是国内大学学习的典范,校长和夫人、新布朗斯维克校长、院长,共同设宴探讨合作,大家的真诚让我们倍加感动。这种对合作伙伴的尊重和态度为我们更深入、更大规模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华民研究中心黄建忠教授,为人谦逊、热情,工作认真负责,与中美慈善组织、学术机构都有很好的合作,为搭建华民研究中心这个中美慈善合作平台创造了良好条件。我们相信在这个基础上,我们共同规划,一定可以在更广的领域开展更大规模的合作。这需要我们双方共同努力、精心策划,共同为推进中美慈善合作,搭建一个更好的交流平台。席间,双方还互赠了礼物,增进了友谊和情感。卢德之博士代表华民代表团向罗格斯大学和校长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欢迎校长、校长夫人、爱德华兹校长、社会工作学院院长方便的时候访问华民慈善基金会,并到他家中做客。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