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我会参加清华大学道德与宗教研究院揭牌仪式暨“全球化视域下的道德与宗教”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15-12-10


       20151210日,我会出资支持的清华大学道德与宗教研究院揭牌仪式暨“全球化视域下的道德与宗教”学术论坛在清华大学主楼接待厅举办,来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美国、芬兰、希腊的学界代表和国家宗教事务局、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的相关领导和专家学者到会祝贺并进行了学术研讨。我会理事长助理易思来、副秘书长李朝辉应邀出席。

       在“全球化视域下的道德与宗教”学术论坛主题发言环节,我会副秘书长李朝辉做了主题发言,向大会介绍了我会在道德与社会发展方面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表示华民慈善基金会将持续支持、积极参与清华大学道德与研究院的工作,为人类道德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