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华民慈善基金会个性化就业服务志愿者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2017-03-27

     华民慈善基金会是经国务院批准,在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注册,由民政部主管的全国性非公募慈善基金会。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Huamin Employment Assistance Project,简称“HEAP”)是华民慈善基金会的首推项目,通过现金资助、就业培训与就业服务相结合的扶助形式,致力于为一部分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毕业生,奉献一把融冰化雪的薪火,坚定他们的自信,照亮他们的前程。

大学生就业辅助项目自2008年开始实施以来,已经成功实施八期,累计投入17180万元,资助39160名贫困大学生,为90995人次的大学生提供而就业能力提升培训。

随着项目向纵深发展,我们希望搭建一个大学生就业服务的公益平台,通过与专业志愿者合作,共同为贫困大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就业指导和服务,扩大志愿者参与的同时,提高大学生就业扶助的水平和成效。为此,我们将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择优录取、定岗服务的方式,面向全社会招募专业志愿者作为就业导师100名左右。

 

【志愿服务对象】报名参加个性化就业服务的民慈善基金会第期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扶助对象

 

【志愿服务内容】在华民慈善基金会大学生就业扶助对象确定后,根据华民慈善基金会的安排,通过电话、面授、微信、QQ网络等多种形式,为有需要的扶助对象提供个性化就业服务(包括但不限于就业形势分析、求职规划设计、简历面试指导、实习就业推荐、工作机会选择等),全程指导扶助对象求职。

 

【志愿服务时间】2017410日-2017630   

 

【招募条件】     

1、认同华民慈善基金会理念,自愿参加华民慈善基金会大学生就业服务志愿活动,热心公益慈善事业;

2、熟悉大学生就业形势、政策以及行业发展趋势的相关行业从业人员;

3人力资源或招聘服务行业相关工作或者大学生就业培训相关工作经验;有校园招聘或相关岗位资源,可为扶助对象进行推荐;

4、有时间、有热情,且能按要求完成志愿服务工作;

5、积极参加志愿者培训及相关活动;

6、有就业导师经验的优先

7、成功就业对相关行业有深刻认识并愿意给学弟学妹分享经验的华民慈善基金会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扶助对象优先

 

【志愿服务荣誉与机会】

 

华民慈善基金会致力于与志愿者共同成长,在鼓励志愿者为有需要人士提供关怀和服务的同时,还建立了志愿者嘉许机制和志愿服务回馈机制,为志愿者提供一系列荣誉证明和成长机会,以期为志愿者提供增加社会阅历,扩大交往空间,培养组织及领导能力、学习新知识、获得尊重、实现自我价值的创造条件。

 

1、荣誉方面:华民慈善基金会将根据统一的内容、格式和记录方式,对志愿者的服务进行及时、完整、准确记录,为表彰激励提供依据。为每一位提供志愿就业服务的导师提供志愿服务工作证明。

 

2、成长交流方面:华民慈善基金会将通过集中辅导、座谈交流、案例分析等方式,对志愿者进行相关知识和技能培训,提高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并加强志愿者骨干的培养,使他们成为志愿服务的中坚力量。

 

A、就业导师沙龙:华民慈善基金会将不定期举办就业导师沙龙,每期以不同主题从不同视角关注大学生就业扶助问题,并将就业沙龙成果,结集出版,增强就业导师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就业导师个人成长提供机会。

 

B、出国留学或海外就业推荐:华民慈善基金会在国际慈善及相关领域有一定的影响力,会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有需要的志愿者提供相关推荐信服务。

 

C、华民慈善基金会战略伙伴:持续参加华民慈善基金会大学生就业扶助服务的就业导师,将有机会成为华民慈善基金会战略伙伴,参加华民慈善基金会在国内外举办的重大活动,与华民慈善基金会共同成长。

 

如果您有意向报名请识别下方二维码提交报名表。

 

? 

报名截止时间201745    

如有问题可电邮至lizh@chinahuamin.org咨询

                                                                          华民慈善基金会

2017年3月27日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