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第九期大学生就业扶助项目资助尾款拨付公告(一)
发布时间:2017-05-12

 各位同学:

    我会已分别于2017512日拨付下列21所院校受助同学的资助尾款(1000/人):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京华北电力大学、陕西师范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河海大学、四川电子科技大学、东南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根据以上9所合作高校的合作要求,资助款已拨付至各校教育基金会,各校教育基金会承诺将在10个工作日内拨付资助款至学生个人账户)。

 

    云南农业大学、福建工程学院、黑龙江大学、青海民族大学、徐州医科大学、广西大学、兰州财经大学、吉林财经大学、长春中医药大学、江西中医药大学、宁夏师范学院、河北农业大学(上述12所院校均拨付至学生个人银行账户)。

 

   请受助同学及时查询个人账户并尽快到学校项目合作部门办理资助款签收手续。另外,其他院校受助学生的拨款工作也在陆续进行,预计5月中旬拨付完毕,我会将及时公告拨款院校名单,请相关同学留意华民慈善基金会官网和官微。 

 

                               华民慈善基金会

                                        2017512

您是第 位访问者 京ICP备08103007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4597号 版权所有:华民慈善基金会